暗黑避光植被&拍照的人

光棍节和朋友在湖南大剧院看牡丹亭度过 也没觉得这天多特别 特别在于买的东西都包邮了
我和臭傻逼舒子凡想得一样
在功成名就和有人相伴一生起码实现其中一个
前者可能性更大
我也有偶尔想过未来怎么过
成为一个牛逼的摄影师 有自己的工作室 每天忙碌充实 然后给家里买车买房让家人过得好起来 能够不负所托
如果有可能找个和我逼格相似爱好相同 比我牛逼比我成熟的内心强大温暖的帅比相伴一生 愿意让我在他床上抽烟 愿意陪我奶奶散步聊天 愿意陪我去吃遍大街小巷 也愿意我做饭他洗菜刷盘子 累了能让我蜷他怀里装傻逼 每天都能抱住我十分钟治愈我 然后以后买个投影仪我们天天在软和的沙发上看新淘的片子 会习惯我看电影不停吐槽的毛病 我们一起出门旅行他可以扛我所有行李和重哭的相机 可以相看两不厌 撕逼闹腾发神经 永远在彼此身上找到萌点 会让自己越来越喜欢自己
可是我想上帝是这么明白清楚的人 我一个人了很久很久 他只是想在更厚重的孤独里把我磨练得独立坚强 不依靠别人不自怨自艾 等到我可以成为足够好的自己的时候 我也足够达到被人爱的程度了 不用再看乱七八糟的人在我场子里串了场子就走 能做独一无二的存在
Amen

评论
热度(6)

© CHEUNG | Powered by LOFTER